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等退伍日記Day 71」忙碌的十月份

看到網誌停止的日期完全不知道時間怎麼過去的....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網誌,一下子從五十幾跳到七十幾,
然而我卻毫無感覺時間的流逝,只覺得似乎有點久沒更新網誌了。

自從開始幫食我寫文章之後,我的網誌反而就停擺了,突然有一點點生氣,
不是氣工作,是氣自己怎麼會忘記好好反省。

先讓大家看看我在食我生的兩篇文章吧!
一篇是有關師大附近的美食文:點我
另外一篇就是我的第一篇採訪食記:http://blog.eatme.tw/2014/10/dundasst/
希望大家有覺得我的攝影、修圖、文字都有些成長了!

另外,十月份,也參加了好朋友在台中的授袍典禮!
一群好友從各處奔波到台中,有的剛下班、有的剛下課、有的剛家教完
友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對不起被切掉的鳥XD可是我比較喜歡這張哈哈哈

另外國慶也回家一趟,大家也終於聚了餐,雖然仍舊缺一XD

大家超歡樂XD哈哈哈

簡單說說十月份,因為補習開始了,時間被壓縮的更緊了
由於是精緻小班,所以有點像家教班的感覺,一個禮拜三堂課,每堂課都有考試
而且作業份量也非常多,所以最主要是壓縮到食我的時間,可以寫文章的時間又更少了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採訪了三間店家,第二篇在今天寫完了,預估明天大概會在食我的網誌上

怎麼說呢~採訪其實跟平常自己寫食記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僅要更了解每道菜的食材,整間店的特色,背後的小故事等等
拍照也不能隨便馬虎,由於技巧拙劣因此每次拍完照片食物都冷掉了QAQ
不能熱熱吃食物絕對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可是這是工作......

商會那邊,還是一樣負責一些瑣碎的辦活動背後要準備的事情,
有活動就去支援,不過大多數活動我們都無法吃裡面的東西,
由於我們的活動都是辦在大飯店,每次看到一道道漂亮可口的甜點都會忍不住分心....

另外,商會那邊出版部知道我有在寫文章,竟然想請我一起幫忙!!
可惜商會的文章都是英文,要用英文寫食記我根本無法QAQ
不過還是有幫忙提一些意見之類的,因為這樣講英文的機會變很多,因為出版的負責人都是外國人,所以....其實還蠻緊張的XD
一到假日依舊是跟阿寶的約會時光,阿寶十月份開始從成功嶺移居北投附近政戰學校,
如此一來放假後可以提早見到阿寶,收假前也可以相處比較久,真棒~~

好吧時間不多了,簡單告知一下最近的行程,不知道下次發文又是什麼時候了,
然後最近開始記賬,因為明年好像有很多...需要錢的行程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