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英國約克自由行。美食|來約克必吃的下午茶之史上最好吃的司康在這omg!!-Bettys Café Tea Rooms


其實我一直在想Betty's到底要不要拉出來寫

但後來發現寫在一日遊裡面我的廢話又太多 囧

所以還是拉出來寫好了哈哈(攤手



在這之前你或許會想看:
流浪英國Day5: 英國最可愛的城市 約克一日遊(約克行程、約克美食Betty's英式下午茶、約克住宿)


只要你查約克,幾乎就可以找到Betty's的文章
但網路上的評價大概是一半一半,有人說好,有人說沒那麼好


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自己來解惑一下啊XD


Betty's的位置離大教堂和主要市區景點都很近
所以吃完就可以順便來逛

我個人推薦大家早上來當早餐吃
(下午茶是全天供應喔)

因為一旦下午就會很多人排隊(就是連約克當地人都會來吃的那種概念)










住的hostel大概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Betty's了,佔據三角窗的位置整個很氣派
看了看早晨似乎還沒什麼人潮,趕緊在門口拍拍照就趕快殺進去問



Betty's Café Tea Rooms
地址: 6-8 St. Helen’s Square, York YO1 8QP英國
開放時間: 星期日-四 09:00–21:00 / 星期五、六 08:30–21:00
電話: +44 1904 659142


右邊那裡就是入口處


這是從外面拍的菜單(點開可放大)
一般的下午茶就是18.95那個

像我是自己一個人去吃,點一整份下午茶對我來說有一點多
所以我有打包一些在路上吃

我個人是覺得來這裡不吃三層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試一下他們家的司康,真的好好吃~~~



Betty's一進去的左邊是賣著各種餅乾蛋糕紀念品等等的地方
好吃的司康也可以在這裡外帶喔!
(我自己是吃完下午茶之後跑出來買了包裝很可愛的巧克力還有茶)

一定要推薦我買的那個巧克力
是有點像肥皂盒裝著的巧克力片,外盒還有貓咪圖案
有分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一盒是七塊英鎊的樣子

不只包裝可愛適合拿來送人以外
他裡面巧克力片是貓咪舌頭形狀!而且很好吃!(見下圖)



然後也有一些甜點可以外帶~
(現在看著看著真想飛奔過去買他們的司康跟奶油...QQ)


平常這邊就是排隊的地方,還好現在都還沒什麼人

問了一下之後原來下午茶是全天候供應的
所以當然就點最經典的下午茶set啦~~
(如果只想吃斯康可以店最下面的set!!)


這就是我點的下午茶套餐組合~裡面都寫得頗清楚



首先先上來的是杯具,再來是茶
茶旁邊有牛奶、熱水、濾茶網、糖

不過我沒有印象他有讓我選欸~應該是固定的breakfast tea(?)


在英國點熱茶都會自動附牛奶
然後那壺熱水是可以讓你繼續回沖用的


我一開始完全沒看到濾茶的,所以很白癡的直接倒茶
還想說「ㄟˊ英國人喝茶有渣渣啊?好潮喔」

結果根本是我太白癡,立馬倒回去重倒(糗)

要記得用濾網喔~要不然妳的茶裡會有很多渣渣~


在等待的期間也越來越多客人上門
不難看出有一些根本是常客,應該都是常常來這裡吃早餐或下午茶的約克居民



等了一會而我的精美三層下午茶就來啦♡(*´∀`*)

第一次在英國吃純正三層下午茶啊~~~
這種感動時刻一定要記錄下來的(哭)
買了新相機整個超好拍欸,怎麼拍都美

英式下午茶分三層,通常最下層是鹹點、最上層是甜點
吃的順序是由下往上吃

我吃完下層兩個三明治之後就直接殺上二樓了XDD
那個司康一直對我笑我真的不好意思放他太久(欸你想太多


最底下是四個小的三明治,口味都不同
我記得有一個起司味很重的很好吃!
其他就普普通通


總而言之三明治表現就中規中矩


原本想說我剛剛都花這麼多時間拍照然後又先吃第一層
所以那司康感覺應該會冷冷乾乾硬硬的(吃之前還先偷摸了一下
不過腦中還是浮現出其他人吃過都說奶油很好吃blablabla的話

我決定先塗奶油然後吃第一口再塗果醬

吃下去的當下我真的不誇張!!!
眼睛亮到不知道對面的人有沒有被我射到
喔那個司康也太鬆軟!!

我覺得好慚愧喔不太會形容可是就是那個司康本身再加上那個奶油真的是打敗天下司康組合了啦!!!!!

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司康絕對給Betty's!!


(絕對要搭配他們家奶油)

他的司康是直接切好兩半,我覺得分兩半吃比較好吃~

上面的這三個甜點是好吃的,草莓那個搭配卡士達醬酸甜中和的剛好
然後巧克力那個其實是布朗尼!
馬卡龍的口味我不太確定是什麼..但是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其實後來我就把下層剩的三明治和上層的甜點全打包了
一個人要在一餐把三層都吃光實在有難度,那司康吃完會瞬間超飽
所以建議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先吃司康!!






強烈建議大家來約克一定要來試試Betty's的司康~~~


🔺歡迎參考我的約克一日遊行程規劃🔻


//英國自由行相關文章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自由行|美食、伴手禮分享整理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自由行|行程、景點、住宿分享整理
英國約克自由行。住宿|車站超近床又超好睡的Hostel: Safestay York




歡迎來我的粉專找我玩~~(´▽`ʃ♡ƪ)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