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實在是沒有營養的文章標題,再加上沒有什麼意義的首圖

咦,最近發文的有點頻繁哦(笑)


有人要猜猜看嗎?

其實也就只是覺得這首歌好聽,所以想推薦給大家,再加上月底就是萬聖節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準備托福,考了個100分結果現在也沒用到,而也因為這樣沒參加到我最愛的萬聖節,還記得前年在美國玩得可瘋了,連玩三天扮了三個不同的角色,好像要把之前21年沒玩到的都補回來XD



但也跟上篇網誌的狀態差不多,最近處於一個沒有靈魂的空靈狀態,甚至有點感受不到我自己的存活,也因為這樣淡定了許多,每天比過去晚一點進辦公室,也比過去早一點離開辦公室,希望這樣的喘口氣不會消磨我太久的時間。

午餐的時候習慣帶著午餐走到樓梯口戴上耳機靜靜地吃,唯有這樣我才吃得下東西吧,要不然在辦公室緊張的氣氛裡只會讓我一天到晚肚子痛而已。


我好像有點病態了,但或許過渡期本來就應該是這樣,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不過最近又有pk賽,pk的對象我不太想輸,所以稍微還存留有一些鬥志

這幾天還是依舊在反省,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有自制的人,我個人是覺得是,但有的時候我也發現自己還蠻喜歡偷懶的。

回想起過去讀書的日子,我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在學校時我喜歡坐在最後一排,因為這樣我可以自己規劃我的時間,譬如說歷史課我想念其他科我可以很自在地讀我的書,地理課我必須睡覺我就直接趴下來睡不怕被抓到,反而這樣我覺得我走得比較好(至少成績還不錯),而現在就像是把我逼到第一排坐在老師正前方,歷史課我只能看歷史、地理課我只能看地理,說實在的,還蠻不自在的,但也只能被迫接受而已。






我又想起那片草原,那裡的空氣,那裡的溫度,還有那個我




我還想再出國唸書








晚安了,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