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多倫多美食|來點古巴料理配上Live music吧 - Mambo Lounge


好像很久沒有寫食記了,大部分吃完食物拍的照片不是上傳google map就是instagram,現在似乎好像已經不流行打成這種落落長的文章了呀

況且這篇文的觀眾應該很少..要得在多倫多又要看得懂中文..(好像其實也不少啊哈哈

這間Mombo Lounge有在2020 Winterlicious的名單內,所以我們這次就是來吃他的Winterlicious菜單!

Winterlicious是在多倫多的活動,應該像是餐廳節這樣吧,為期一兩個禮拜有幾間不錯的餐廳會推出特定的菜單配合活動,通常費用都比較平易近人一些,可以趁著Winterlicious去試試一些中上的餐廳

哦,然後再加上剛剛面試完一間公司,然後睡了個補眠覺(因為早上還考了期中考,昨天抱佛腳到兩點然後六點半起床,差點沒累死我..還好面試還知道自己在講啥..)所以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就想說來打個網誌好了哈哈




吃飯的這天剛好遇到下大雪的日子,在大雪日和朋友聚餐也是挺溫馨啊(認真覺得

Mambo的位置就在TTC地鐵站旁邊而已,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Mambo Lounge
120 Danforth Ave, Toronto, ON M4K 1N1
(416) 778-7004
近地鐵站Broadview



老實說在來吃以前,聽到是古巴式料理還有點意外,因為古巴食物在印象中大家好像都是說特別..不好吃,但因為這次的主揪壽星是個品味還不錯的同學,就想說既然是他選的餐廳應該會不錯吧,結果還真的挺好吃的呢


一走進來映入眼簾的畫面,店裡面其實小小的,溫馨感居多




我們給人家包了一個超長桌,不過長桌的困難點就是最左邊跟最右邊根本完全無法溝通,太遙遠了(想起以前AmCham老闆很討厭坐長桌的原因就是無法大家一起交流,啊~回憶湧上心頭XD


其實這間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溫馨」兩個字,服務生超級熱情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喝Mojito XD搞得好像不點都有點不古巴了(欸?

然後背景有現場音樂,就走一種輕鬆的路線,整體用餐感覺挺舒服


趕快來看一下Winterlicious的菜單吧!中午是$23晚上是$33,最後的費用還要加稅加小費42.88左右

前菜三選一,主菜五選一,甜點三選一

因為這次我們人超多,所以我每一道都有拍到XD
對於像我這種希望先看到照片在點餐的人有福拉!(但你得找的到我的網誌才行哈哈


被老闆的熱情感染的幾乎每個人桌上都一杯Mojito,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酒的味道,所以我這杯是無酒精的!(哦他們的酒單也蠻精彩,但我忘記拍拉)

順便教大家如果想要喝調酒但無酒精版本的話只要在調酒的後面加一個 "Virgin" 就好了,比如我這杯就是Mojito Virgin,就是Mojito無酒精拉!


Sopa Cubana
翻成中文應該就是古巴式每日例湯吧,今天的湯是紅豆湯,我其實還蠻好奇的,因為紅豆湯通常都是做甜的不是嗎,還是這個是甜的...?留下一個謎題給我,來吃的話記得問問今天的湯是什麼


Ensalada Tropical
這道是我吃的,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口感,基本上就是沙拉配上芒果醬,甜甜的很開胃,蠻喜歡的


Ensalada de Espinaca
看得出來就是一道充滿菠菜的沙拉,搭配的醬是檸檬油醋,應該也是蠻清爽的一道


Pollo Rancho Luna
這道就是烤雞胸肉,下面還有一些燉飯
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


Pescado Salteado
去骨鱸魚搭配椰汁飯,這道感覺也很不錯,我自己因為沒有喜歡椰子的味道就直接Pass這道了


Bistec a la Plancha
這個用看的應該都很明顯,就是牛排跟薯條(是類似地瓜薯條那種),我有點後會點這個,第一是因為蠻無聊的完全沒有體會人家古巴料理啊來這裡點這個浪費了啊!再加上我的牛排有點過熟,感覺沒有這麼喜歡,但薯條蠻好吃的XD 炸得非常酥脆


既然都點了...還是幫它多拍幾張吧,很幸運被我點到的牛排


Pato al Vino Blanco
這是白酒燉烤鴨腿,我自己很後悔沒有點這個!因為我有跟朋友交換一口,真的好好吃啊~~~雖然一個鴨腿份量可能不多,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錯,值得嚐嚐

我真的是個Risk Averse,另一個在MBA學到的單字,就是不喜歡承擔風險的,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屬於risk averse,不過既然我已經來過了,可以跟大家說可以勇敢嘗試其他主菜!不要跟我一樣無聊除非你真的熱愛牛排


Sorpresa Vegetal
這是個素食友善餐廳,這道素食餐點也是做得有模有樣的,端上來很有氣勢啊!
基本是就是塞飯在蔬菜裡..應該看得出來吧XD


Cake de Chocolate
就是巧克力蛋糕!但是超級好吃!跟我一個樣是螞蟻的應該會很喜歡
後來聽同學說這個好像是Costco很有名的巧克力蛋糕,我其實不介意拉,因為真的好吃,好吃到我也想去好市多扛一個蛋糕回來XD


Coconut Flan
被朋友吃了一口才臨時攔截拍的XD 似乎是個古巴甜點,味道應該是焦糖和椰子混合
因為我的太好吃了,完全沒有關心別人的點心好不好吃...


Havana Creme Brulee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焦糖布丁,雖然開頭放上Havana但我想味道應該跟一般的差不多吧?(猜想)


另外那天是朋友的生日,所以店員很熱情的端了插著蠟燭的焦糖布丁(好像是你點什麼他就插在你的甜點上),有live music的好處就是端上蛋糕同時整間店都是生日快樂歌,很熱鬧!



伴奏群XD
我覺得好笑的是我們幫朋友過完之後過一會兒又聽到別桌有人生日,然後過一會又有,我嚴重懷疑是因為我們所以其他客人發現「欸?原來可以這樣過生日啊?也來一下好了XD」

沒有拉,這是我自己腦補的哈哈


總之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蠻滿意的,第一次吃古巴料理雖然我點的餐點一點都不古巴還我很沒Feel,還好有偷吃到一口烤鴨所以勉強感覺自己來的挺值得

總之Winterlicious就是個鼓勵大家多多嘗試新餐廳的活動,可以試試看這間Mambo Lounge!

今天文章到這邊~感謝大家收看!


有空可以到我的Instagram看看我的留學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yy_p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