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新竹 / 食記 甜點派的小天堂 一百種味道



假日跑去新竹走跳,趁著最後一天的下午隨手google了一下新竹推薦的下午茶餐廳

其實應該是要去找咖啡店的,只是就被網路上的幾張漂亮照片煞到,所以找上了這間店




一綸才說新竹不太下雨,結果來了兩天正好都被我給正巧遇到雨天

我應該不是雨神吧(?)


名字取的倒是蠻可愛的,當時在看粉絲專頁時也蠻多認識的人按讚的

應該算是間小有名氣的店吧。



一百種味道
地址:新竹市石坊街36-3號一樓
電話:(03)525-2664 (不可訂位)
交通:新竹大遠百附近的小巷子




雖然說不可訂位,不過二店好像就在附近,所以店員都會建議比較多人的客人可以去二店,因為二店的位置比較多,只是有低消。



外面也有些座位,只是下雨天濕濕的。



一店裡面的空間不大,總共裡面只有五桌而已



廚房內部是不開放拍照的,但是點餐時就可以看到裡面其實還有在製作派


旁邊的大黑板上寫了飲料的菜單


蛋糕櫃裡滿滿是派,不過在我們來之前前面有一批五六人的客人,一下子原本滿滿的派就變成剩下2/3,連我最想吃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都光了...(說到這裡就有氣,等等再補)




一進來就登記了位置,過了大概十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是個在角落的小位置


好繼續,因為沒有我最想吃的那個香蕉巧克力布朗尼(我還再三詢問晚一點會不會再出,因為我看他們陸續都還有在做新的派,但那個店員跟我說沒有),所以我們就點了其他的三款派,令人最氣的就是在我們吃完之後,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就上了一整盤新的!!!!

我整個超生氣的!!!!!!!ˋ口ˊ!!!!!!!!!




(繼續心平氣和打食記)




綜合水果乳酪塔$150

上面的水果還蠻豐富的,不過他們家的乳酪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
實在是有點太過清爽,清爽到我有點不記得我到底吃了什麼XD
但是水果倒是真的蠻新鮮的




焦糖香蕉乳酪塔$140

這上面的香蕉乾巴巴的,吃起來是略甜但也不會太甜
乳酪味一樣沒有特別重,但我實在不喜歡乾巴巴的香蕉啊



生乳酪芒果塔$140

這個吃起來的乳酪比較是凍的感覺,不像前面兩者偏綿密
不過這個乳酪的味道稍微有出來一些,至少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在吃乳酪XD
芒果蠻新鮮的,應該是今天吃起來以乳酪來說最好的吧(?)
雖然我個人覺得水果塔拍起來比較上相哈哈




黑糖牛奶$150

來之前看別人的網誌寫說上面的黑糖是用噴槍烤過(?)
不過黑糖味道就真的只有在上面而已,喝下去整體來說黑糖沒有很濃
我倒比較喜歡的黑糖牛奶啊~~~


另外一個沒有特寫的 皇家伯爵茶$110 
伯爵味蠻濃的,茶味頗重,還ok



小總結就是,蠻普通的一間店XD

不過既然小有名氣,來朝聖一下也無妨啊(攤手)

但我覺得,若是喜歡比較清爽口感乳酪蛋糕的人或許就真的會蠻喜歡這間店了。




下雨天,當個空靈系小龍貓-w-



(其實是幽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