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新竹 / 食記 滿滿新鮮水果的消暑雪花冰 舞茶弄冰


整理這篇超痛苦啊啊好想吃!

最近好像常常在下雨

在這樣的悶熱天氣之下,就會突然很想吃冰(*´艸`*)

人剛好在新竹,想到前陣子查到這間好像很厲害的哈密瓜冰!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愛吃水果的人

尤其是哈密瓜(*´▽`*)


自從上次去台南玩吃到很好吃的哈密瓜冰後

就一直尋尋覓覓看看北部有沒有辦法吃到


沒想到新竹也有啊~~(撒花)


這間店在關新路,這一區感覺起來很像是台北的信義區

不過還是花了一下找這間店XD



舞茶弄冰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12 號
電話: 0963 203 835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4:30-21:30 / 六日11:00-21:30



門口的小板子還蠻有創意的

總之就是週一公休









店裡頭的空間不大,但光線倒是挺充足的

拍照什麼的都蠻方便


座位也不多,大桌(四人)的有兩桌


其餘就是高腳椅的座位,所以一個人吃冰也ok

不過多人就建議訂位囉,才可以大家坐一起


桌上就有菜單,馬上來看一下

一開始還不確定右邊那個哈密瓜是不是哈密瓜雪花冰
(因為我沒看到雪花冰啊 囧

所以跟店員確認了一下,沒錯就是他啦



之前看文章好像說他們哈密瓜冰有限量

問了一下還有~但我忘了問一天限量多少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週六下午三四點,感覺應該都還ok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哈密瓜雪花冰以及綜合水果雪花冰來嚐嚐

好期待啊(ノ>ω<)ノ~~~



來了(。◕∀◕。)!哈密瓜雪花冰$200

原本以為會很迷你,但是還好耶

而且你可以選擇是要綠色的哈密瓜或是橘色

(我個人喜歡綠色,但一般沒有特別選的話好像是橘色)


拍起來整個超可愛的,而雪花冰就隱隱約約地藏在裡頭


(拍的時候都很擔心哈密瓜墜落啊XD)


挖開裡面,就是滿滿的雪花冰!

(連裝的哈密瓜裡面都是喔!)


他們的雪花冰帶有淡淡的牛奶味,不是純冰的那種


把雪花冰吃完之後裡面差不多的樣子

有發現...雖然我的上面是綠色哈密瓜,但其實還是用橘色的哈密瓜殼XD


原以為吃完之後還可以偷挖一點肉,但是好像已經被利用殆盡了..

總之雪花冰就是完整地填充了內裡的部分!


(偷偷拍一下隔壁的橘色哈密瓜樣子)

我個人覺得綠色拍起來比較美 哈哈(❛◡❛✿)


再來是綜合水果雪花冰$150

看到火龍果我整個超開心啊XDDD

因為某人不讓我只點火龍果冰哈哈哈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水果,總共有三種


還有不少的超甜芒果~


以及我最愛的黃金奇異果!

(三個水果都是我的愛!太棒了~)


在悶熱的天氣裡,來一碗水果冰實在是太幸福啦(*ˇωˇ*人)

雖然說感覺成本應該不高,單價也不算太便宜

不過對於懶得自己弄水果、弄雪花冰的人,還是很方便

重點是他們家水果也蠻新鮮好吃的,顏色也都很漂亮

(不會感覺像放很久的那樣)






心得時間(๑¯∀¯๑)

我個人是蠻喜歡他們家的冰,不管是哈密瓜或是綜合水果都好吃
(不過若真的要比,我還是愛哈密瓜多一點XD)

上上來的水果感覺都很新鮮,而且也都很甜
帶有淡淡牛奶味的雪花冰也不容易讓人覺得膩
整體的搭配都很不錯!

推薦大家!絕對是會想再來的好店~

推薦指數 (4.5顆)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