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上班族的週末







其實上週應該算是晉身為上班族過後的第一個週末,不過很幸運的遇到了清明連假四天,結果變成好像這週才稍微有像是正常上班族的週末長度。


禮拜五上完第一天新人訓之後便被阿寶帶去吃好吃的,還在餐廳中發生有趣的事情,而小週末的星期五就在吃完晚餐過後回到家休息悄悄的過完了。


而星期六的假日正好用來補眠,一個禮拜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時果然還是撐不久,到了星期四跟星期五的下午就開始想打嗑睡,但誰叫事情這麼多時間總是有點不夠用,處理完以後也都快一兩點了,秉持著八點到公司的原則也只好犧牲睡眠時間,但還好,小盹過後總是能夠繼續清醒撐完剩下的幾個小時。

晚上和高中朋友聚餐,吃完飯續個攤就聊到接近子時,此時回到家洗完澡過後睡個覺禮拜六又這樣過去了!就這樣等我真的意會到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像三月一樣可以放工作前假的無業遊民時,也只剩下最後的一天讓我好好準備我的禮拜一了。


而禮拜天更不用說,由於前一天的聚會睡到了接近中午,下午去拜四面佛還願,下午唸書,晚上練舞,回到家又是十二點多了(!)


週末的時間根本不夠用!!!!偏偏新人訓的第一天就有無限多的書要唸跟報告要寫,此時無奈外加想睡覺的我只好來這裡敲敲鍵盤打打字提提神,要不然真的是很想昏過去QAQ


經過了這禮拜的教訓,我想從下禮拜開始我會好好把握我的星期六,成為上班族過後連一天都不能偷懶啊T^T


認真地體會到了時間不夠用的真諦(〒︿〒),還有剩下兩個禮拜的新人訓日子,好處是不用面對業績,壞處就是生活圈大大減少剩下新人訓的大家

今天和茲筠還有馨勻吃飯,聊到了關於業務的生活,好像都像大家一開始想的不一樣,聊完之後又更緊張了,真的有點怕過了一個月之後真的再也笑不出來....


但還是得好好面對,畢竟至少到目前為止跟大家講到我在這工作的時候還是帶有驕傲以及喜悅的心情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我過了一個月、三個月還是可以以身為公司的一員為榮


新的禮拜....fighting!!!!!!!!!! (好想睡覺喔......嗚嗚





後記//


週五的小慶祝

高中的大家 <3




哦....不要命的接了熱舞社成發
練舞的日子還是一樣很快樂,享受短暫流汗的時光,每次練完都覺得自己大概又瘦了哈哈
希望上班族撐得下去啊QAQ


一個默默在一直都觀察我的死寶







最後...提振一下精神,放一下最近很紅的up and down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