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 我申請到University of Scranton交換了!!


是不是又好個一陣子沒發文了!一發文就是好消息:D

是的如標題所示!我申請到美國University of Scranton交換囉!!!



預計是102學年的第一學期以及第二學期,所以說,我大四一整年都會待在美國!!
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說Scranton不是我的第一志願而是第四,不過還是很滿足了,至少我來到了美國

前面的志願是舊金山州立大學、美利堅大學以及康乃迪克大學

會這樣排志願主要是根據地域,來個圖表跟大家說明一下:P


我們學校今年所提供的交換美國大致上就這七間,大概分布在這七個地方

上面的數字分別為我所填的志願序,然後紅色圈起來的那個就是我上的學校所身處的洲 Scranton, Pennsylvania

把舊金山填第一是因為據說加州是個完美的地方,雖然很多華人,但交通方便生活起居也方便,所以這是我的第一志願

那把AU填第二是因為Washington D.C是個重要的首都,白宮阿甚麼的都在這,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康乃迪克因為離紐約以及波士頓等大城市近,所以排第三

賓州離紐約兩個多小時車程也算進,所以排第四


後面就是因為地域都身處不變所以排後面,雖然說其實一開始我最想去的是Iowa 呵呵
那間學校其實我真的很喜歡(Northern Iowa),不過因為愛荷華州的地域實在太不方便了,最後就把它排第七囉

其實從來沒想過自己真的可以真的徵選上美國的學校
因為全部七間加起來也只有14個名額,而我是第52名
雖然也曾經考慮過歐洲的國家,不過因為主要還是想把英文學好,所以還是把美國擺在第一志願!!:)

賓州最大的城市是費城,Scranton在賓州的東北邊,是個冬天會下雪的地方XDDDDDDD
然後據說黑人多多'O'


University of Scranton 是一間天主教學校,算是小學校所以班級上人都不多,所以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位學生
然後宿舍費超貴,一學期四個月要台幣11萬.....還為了這件事跟家長起了小爭執
不過我想在其他方面省一些大概就可以補回來吧'~'


總之呢,在半年後我就要去美國生活一年啦=D
當然,這裡會附上所有的交換學生日記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生活小記事:D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我應該會先PO有關簽證或投學校資料的東西吧痾
而且現在正值期末考到底想逼死誰阿T^T



放上一張明天要交上去的同意書做Ending woo~~hoo~~~~
還寫錯字耶根本超low~~~~~~~~:P

期末考繼續衝刺!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