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多倫多日記|工作兩週,一些值得期待的事,1對1諮詢開放!


明天即將要十一月了,2021正式剩下兩個月就要過完了
目前已經開始上班兩週了,因為疫情的關係都還是都在家工作
圖片就是平常上班的樣子,特別隔出了一小塊區域當上班區

在家工作公司並沒有要求要著正式服裝,所以就以輕鬆舒服為主
上班之後終於知道是做什麼的,其實在上班前都一直很迷惑
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工作的內容都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每天都很享受在工作當中
因為我們的組別大多分散世界各地(主要是美國英國),因此我的上班時間也比較不一樣
兩個主管一個人在英國,因為比我們快五小時,所以常常七點就有會要開
另個主管人在紐約,跟多倫多時間一樣,所以我也差不多是四五點左右才下班
上班時間跟我以前的作息差不多,所以就繼續維持早睡早起的生活

生活方面,這週終於下定決心登記養狗了
因為我已經想要喜樂蒂(Sheltie)非常久了,也做了很多功課,考量了生長環境還有養育方式,最後決定找一家在加拿大東邊的飼主Lakeview Golden Shelties
分享一下喜樂蒂的長相:


他們的臉書都有最新資訊,其實我今天才看到兩隻狗狗好像交配成功了!


不過我的順序排在比較後面,所以我想這一胎應該還輪不到我,他們有跟我說等待的期間大概是半年到一年,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時間跟我配合得挺好,我本來就計劃先回台灣一趟,大約在我生日時(夏天)再開始養

因為喜樂蒂小時候跟長大不太一樣,所以我最近沒事的時候就會去查查資料,看看可愛的喜樂蒂小時候長怎樣,到時候輪到我選的時候才知道怎麼選XD

所以這就是最近很值得期待的事情!雖然說是最近,但可能也要等個半年就是了哈哈

另外的一件事情已經在臉書和Instagram說過了
就是我最近開始了1對1的付費諮詢(或閒聊XD)
其實從寫文章開始陸續收到不少讀者問關於MBA、留學、銀行、國外生活的資訊
我還是會繼續用訊息回覆大家,不過提供給大家多一個途徑可以跟我一對一視訊20分鐘直接回答問題,一方面我覺得可以跟大家直接接觸交個朋友,另一方面也比較有效率,可以避免一來一往的時間流逝,在這個諮詢裡可以問任何問題,比較常見的大概是加拿大MBA、英文面試、英文履歷、LinkedIn頁面、國外留學、加拿大生活、等等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這個連結訂時間: https://www.buymeacoffee.com/jamiepink/e/65792

那就這樣囉!有什麼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若是大家有想看我寫什麼也可以留言跟我說,下次再見!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