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N.P.S 美睫 | 我的出國必備小心機 ♥


回顧2017年,一共出國了六次,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旅程中所留下的影像
我想對其他女生應該也是吧,翻到照片腦中就會浮出照片中的場景,然後瞬間進入回憶模式
今天來分享一些關於出國前的小心機,讓旅遊時拍出的自己可以更好看(´▽`ʃ♡ƪ)

自從去年認識了N.P.S開始,每次大活動或是出國前,第一個就是先預約接睫毛的時間
接睫毛對我來說就是個用兩小時換取日後無限方便的行程
除了可以省去刷睫毛與畫內眼線的時間外,照片中的眼睛也自動被放大一倍
甚至連素顏、帶眼鏡時,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在N.P.S接過兩次睫毛都很喜歡,兩次的風格不太一樣,但都看起來很自然
第一次是屬於超自然那種,就是會讓男生誤以為你本身的睫毛就是這麼長這麼捲這麼翹XD
第二次的相對就比較有感一點,而我自己也比較偏好第二種,自己覺得比較有女人味XD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而這次接睫毛以前,剛好遇到公司的一個舞會活動,就想說嗯,那就接個稍為濃一點點的好了,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所以每次光想要接哪一種就要盧美睫師很久

這個跟那個差在哪?
「哪一個看起來比較好看?
「你覺得哪一個適合我?
「到底哪一個看起來比較好看阿...?
「蛤~真的喔..可是另一個會不會比較好看阿?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哪一個T^T

一般人可能聽我問這麼多就翻好幾個白眼去了
但還好N.P.S的美睫師真的都超有耐心,每次都跟我講解的超仔細
也會依據每個人眼型不同去做建議


其實上次接的濃度我就很喜歡,因為是6D皇家御用睫毛(一根睫毛嫁接3-5根約0.07mm粗度的睫毛),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濃密、一體成形

但每一次總是想試試看不同的風格,所以這一次我接的是3D皇家絲絨貂毛(0.15mm粗度的睫毛),左右各100根,3D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會比較有裸妝感,根根分明(我其實覺得根根分明很美阿~~~



這是接完睫毛後幾天參加舞會時的照片
眼妝的部分只有上眼尾的眼線而已,但看起來就好像有畫內眼線一樣


另外睫毛的翹度也是接睫毛的一個重點
若是自己化妝夾翹睫毛,如果沒上睫毛膏的話,捲翹度大概半天左右就沒了
不過如果是接上去的睫毛則能夠讓你24/7都保持翹度滿分呢


之所以堅持每次出國前都去接個睫毛是因為,接完睫毛後拍照時眼神真的很加分

除此之外,出國前也會盡量
  • 保持作息正常 (避免熬夜長痘痘或造成皮膚出現狀況)
  • 多運動 (讓旅遊照相時不會看起來太浮腫)
  • 剪頭髮或補染布丁頭 (冬天可以用毛帽遮住,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

低頭時的睫毛是最明顯的時候
看起來很濃密,但是又不會過度的不自然感


總結一下去年的出國次數:香港3次、英國、哈爾濱、名古屋
光整理照片時,就會發現在人物特寫的部分有沒有種睫毛真的有差
只能說有睫毛在照片上就會小加分

這次的照片是年底去哈爾濱玩耍時拍的,看到照片又突然想念好吃的東北菜
一直以來都喜歡冷冷的天氣,所以冬天時總是喜歡往更北一點的地方跑
尤其這個冬天台灣又是暖冬,到了11月多都還是可以穿無袖在路上走來走去阿

可惜去的日期偏早,還沒能幸運的遇到下雪
想想哈爾濱雪白一片應該也是挺漂亮的吧


新的一年了,或許很多人在今年也安排了許多旅遊,或是沒有也沒關係
試試看種睫毛吧,看到漂亮的自己會讓心情也好上許多呢

N.P.S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
電話: 02 2511 6262



影片支援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幫我的粉專點個讚:)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ʃ♡ƪ)

也歡迎來我的粉專跟我聊聊天~謝謝你們:D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