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在老洋房裡體驗歐式生活 Cafe De Gear


哦哦哦是久違的食記耶(´▽`ʃ♡ƪ)(轉圈)

拋下一堆待寫的英國、香港遊記也要先把這篇生出來可見我有多愛它Q

好拉其實是因為這天也是別具意義,等等跟大家說!



對於上班族而言,一個禮拜最放鬆的一天應該就是禮拜六了

總是會想趁著假日到處走走看看,最好是有不錯的咖啡店可以消耗一整個下午


而今天!其實是我這個小粉絲和我最近愛上的部落客嗯嗯莉莉嗯的網友見面會XD

從找英國遊記開始看到她的文章,覺得怎麼可以有人寫文章這麼好笑又可愛啊哈哈

整個超自然的XDDD

於是就在我不斷的用力騷擾(?)之下,敲定了今天見面的時間

不愧是部落客,這間就是她選的咖啡廳喔,我覺得超美的!!


這間Cafe De Gear離中正紀念堂非常近,所以若是搭捷運應該還算方便

我蠻少來這一帶的,但這一帶感覺超級適合假日,因為有種莫名的慵懶感

而Cafe de Gear就在轉角處,佔據了頗大的空間(想不看到都很難吧XD

就連載我來的計程車司機都說他有去過哈哈哈哈


但其實,這間看似歐風的咖啡廳是由老洋房內部改造而成的喔


Cafe de Gear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電話: 02 2356 3389
開放時間:11:00-21:00


推開鐵門,讓Cafe de Gear帶你逃離繁忙的台北


這整棟建築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每個角落都感覺得到一點小巧思

比如說一走進來,就可以從明亮的窗戶看進房子裡談笑的人們


而室外其實也有座位,只是稍微狹隘一些

但因為去的當天室內位置都沒了,再加上天氣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選了外面的位置


我們坐的是後面那桌喔!
照片調太亮但其實他的桌子是大理石紋路,超適合拍照打卡的!

當時前面這桌還有帶超大隻的哈士奇
所以他們應該算是動物友善的咖啡廳(不過可能只能坐在外面XD


左轉就是Cafe de Gear的大門了

也是充滿歲月痕跡的門呢

(認真覺得這間咖啡店到處都很適合拍照XD)


這是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畫面

前面的大玻璃櫃讓我有種置身迷你植物園的感覺 哈哈


而左邊就是櫃台的地方

也是用了非常文青的大理石紋路做設計


櫃檯小白板上寫著今天供應的甜點們


旁邊的小櫃子也有,磅蛋糕都是擺出來給你看的

另外甜塔類的話可以參考左上貼的照片


其實他們還有二樓喔!

但由於今天被Acer包場辦活動所以無法上去

右手邊那邊應該是算小包廂


這是在往裡面一些的座位區


看完環境之後,就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下午就開始喝酒的確有點太早了啦哈哈哈


圖片點開都可以放大!

其實他們家的餐點還算多樣,價錢來說也就是一般咖啡店的價格

個人覺得還挺ok,選擇上還蠻容易找到喜歡的


首先上來的是莉莉嗯點的錫蘭紅茶拿鐵$120

原諒我完全忘了問她好不好喝XD

我只記得她上上來的時候說「哇~好大一杯啊~」

(怎麼都記這種不重要的事情 囧)


再來是我的黑糖泡泡奶$140

一看名稱就知道是我會點的東西哈哈,超愛黑糖牛奶之類的飲品


份量來說比她的少了大概一半
然後目測快1/3是奶泡哈哈

喝起來就是一般好喝的黑糖牛奶
只是我會建議他可以給我多一點(如果跟紅茶拿鐵比的話XD)


主餐的部分我們一人點了一個

這是莉莉嗯的洋芋田園烘蛋$240

輕食類的餐點搭配都可以選擇義式炒洋菇、百香優格沙拉、和風沙拉(三選一)


麵包我不太清楚是因為沙拉附的還是烘蛋附的XD

烘蛋的口感偏比較乾硬一些
據莉莉嗯的說法是蠻普的哈哈,她覺得我得鹹派比較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就普通還ok的鹹蛋


再來就是我的卜派培根鹹派$220

我搭配的是店員推薦我的義式炒洋菇
原本以為是一整盆的菇(示意照是這樣啊),但上來才發現只被薄薄鋪了一層...


自從我開始減英國第二天的影片之後就一直很想吃鹹派
總算讓我吃到拉~~

還算ok,整體口感蠻扎實,料也挺多的


剖面照也來一下


飯後的甜點選的是綜合莓果甜塔$130

很喜歡他的擺盤,真的超好照相的XD


他們家的甜塔不會很甜,甜度算是我覺得中等的那種

味道偏比較淡,不是非常濃郁,但挺爽口的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然後...就沒了....(´・_・`)




心得時間(๑¯∀¯๑)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真的蠻漂亮的,地理位置選得很好,因為吃完下午茶可以去旁邊的中正紀念堂走走,蠻加分的

另外餐點選擇上對我來說還蠻足夠,都有我喜歡的東西
口感方面就是中上,吃一個慵懶的感覺XD

若是想找個地方悠閒一個下午,Cafe De Gear還算不錯的選擇!

推薦指數☆ (4顆)



後記//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散散步
人生中還第一次在台灣看降旗,儼然是觀光客啊啊啊

還發現有東南亞的在拍婚紗照,不過選的地方是台灣的電話亭(?)
(大概就跟我們去英國會拍電話亭一樣的概念..吧哈哈)

中正紀念堂假日人蠻多,不過空間大,走起來也挺舒服
而且兩廳院裏頭的商店還賣挺多特別的飲料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

另外我還發現國家圖書館就在旁邊!
這附近機能未免太好~~

平常真的超少來這


另外推薦一個地方,就是也算在附近的台灣禮品館!

這裏還蠻多東西可以買給外國朋友的


像我就買了一個絲瓜肥皂,向日葵口味!($100)

這超有趣,他是把肥皂融入在絲瓜裡頭

洗澡的時候可以同時去角質同時起泡!!

我今天就使用了!!
超超超超香超好用刷起來超舒服不會太硬!

推薦大家可以路過去買一塊來試試看:DDD


於是今天就用可愛的莉莉嗯跟大家說再見囉:D!!!!

喔喔喔喔喔超開心的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的粉專按個like!謝謝你們!(´▽`ʃ♡ƪ)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可以觀看更多有趣的影片唷: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