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序章。



嗨!



總是喜歡用這個簡單的字當作開頭,簡單卻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簡單的替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你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丫丫,今年21歲,即將升上大四,是個標準典型的雙子座女孩

喜歡攝影,喜歡唱歌,喜歡旅遊,最喜歡的就是傻笑了XD

在今年的八月十九號即將前往美國賓州的University of Scranton展開為期十個月的交換學生生活

希望能在這裡記錄下每天的小生活小日記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東走西走的我最終還是回到了我最熟悉的這裡,你也知道,雙子座總是容易反覆不定的

在這陣子去到了痞克幫還有零零碎碎的一些小地方,陸續的打了些文章,關於面試 關於托福 關於交換 還有一些小小食記

但是我還是回來了,這種舒適感還是只有無名才有辦法給我

熟悉的文字編輯方式,還有我習慣的版面

有些人會說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在臉書上紀錄就好,用動態,用相簿

說實在臉書洗版面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動態每天發的話其實有一些要找還頗難且沒有系統性

網誌的編輯也不夠人性化過於簡陋,排版上比起真正的網頁網誌還是略輸一籌,所以我選擇這裡。


 距離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想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期待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加劇

老實說,花了不少時間去想該怎麼去紀錄我未來那十個月不在台灣的日子

因為太想好好的做好這件事情了,想要從一開始就有個既定的pattern讓之後的日子井然有序的寫著

雖然不知道那多變的心還有沒甚麼持久力的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達成這個小目標

但至少我還是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空間,去紀錄我未來所發生的一切



距離去美國還有23天的日子,在這之前會先去日本玩上六天五夜

可能會先試著紀錄看看每天的小日記小遊記以作為未來十個月的暖身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要開始當個勇敢的冒險家了=D


2013/7/27

7 則留言:

  1. I'm coming :-*

    你知道小發是誰嗎XDDD

    看完你網誌後我好像聽到你叫我名>_<

    只是always不標準哈哈哈

    我是茱蒂小發 ^_^

    回覆刪除
  2. 哈哈小發:DDDD我現在要來開始回你的連環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3. 想要從你的第一篇文開始看起,想好好認識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你可能要看很久喔XD我廢話有點多XDD

      刪除
    2. 那就慢慢看呀~喜歡妳的打字方式,敘述的很詳細讓人更能了解:)

      刪除
    3. 應該是說很口語沒經過大腦吧:P

      刪除
    4. 喜歡很口語,很直接,那樣的感覺很真實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