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Monday Blue.




其實,這已經是不知道開始工作之後的第幾個禮拜一了

但是依舊,這種憂鬱的感覺不曾退去。



累積第四個禮拜,每個禮拜一都花一兩個小時在掉眼淚,

心臟依舊小顆,每到了要面對的時候就會很想躲起來,想蜷曲成一團球體。



假日是我一個禮拜最期待的時候,每個禮拜從禮拜一就開始等待禮拜五,

等待那個可以被帶出去玩帶出去透透氣的那些小時,彷彿躲在你旁邊就什麼都不用面對,

就像那時候大頭貼總是放著我們的合照一般。




今天晚上被叫進去辦公室一對一reivew業績,

但其實大多數時間是老闆在開導我,給我一些方向、鼓勵

一直以來老闆都對我很好,也因為這樣所以自己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希望老闆這樣對我好我可以不要讓她失望,把成績做好,

結果自己反而被自己給壓倒了


就再重新出發努力吧,雖然壓力還是大到不行

眼睛哭到老闆問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笑)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很想打道回府

雖然真的弱到爆,但是這樣下去別人都快擔心我會不會得憂鬱症了XD




題外話// 每週都還是固定要去清大晃一晃透透氣




本週推薦餐廳:新竹  Table Joe 喬桌子 


還蠻美式的外觀,老實說這一條街上有幾間咖啡店看起來都不錯


菜單非常五彩繽紛,而且選擇蠻多的


我跟一綸都點早午餐系列,我的是牛排,五分熟還ok只是筋有一點多。

一綸的漢堡排也不賴


只是這個薯塊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啊(扭)




味道還不錯,也蠻豐盛的,店裡頭的裝飾也蠻美式的,

一綸說這在新竹還算有名,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老實說,我想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出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