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週末的意義

又結束了一個禮拜,不知不覺半個月又過去了。

開始工作以後的日子每天都在跟時間、數字賽跑,腦容量一向不太足再加上效率不佳的我彷彿回到了高中的日子,比別人花兩三倍多的時間卻只能做出別人大概1/3,1/2就可以做完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一直相信有努力就一定會有一些些成果的,儘管只有一點點。

始終如同我過去所擔心的,是啊我把那些壞習慣也一起帶著來了。


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很難控制自己不去預設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就是不斷的擔心
又想到昨天看到的一句話"worry is a misuse of imagination." 雖然說跟我現在的情境沒什麼關聯,但可得而知的是或許大多數人也跟著我一樣有著擔心太多的問題。


但是,成長真的是很快,因為不得不很快。


回到主題,今天是個很早就醒來的早晨,八點半,正好是一般日子早會開始的時間,雖然昨晚大約一點才睡不過醒來後卻是異常的清醒,那麼就早點開啟這一天也無妨

簡單打掃了家裡,洗洗衣服聽聽音樂吃吃早餐,難得能夠去享受假日的生活其實很不賴,雖然說腦袋裡還是充滿著工作的事情


忙碌後的小假期顯得特別珍貴,所以週末對我來說的意義可說是越來越不平凡,因為一旦沒充飽電,下個新的禮拜又要繼續扛著上週還留著的壓力(怨念XD)繼續往下走。


所以我這個禮拜開始打算開始學會享受我的週末


今天要去拜四面佛,還第二個願以及許下個願,畢竟工作遇到了瓶頸有的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心安

如果時間允許再去看場電影或是看看書,散散步

最後則是跟高中朋友聚一聚,把禮拜六的最後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這裡必須要一直保持正向才行,要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壓垮了。

但最值得慶幸的是,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所以就算辛苦也要想辦法繼續走下去。



後記//

上禮拜是個心神不寧的週末。

手上的東西總是提醒著我一些重要的事情

穎涵送給我的可愛發財樹 <3

這禮拜天氣都蠻好的,心情也跟著蠻好的

希望以後可以有效率一點。







here comes my weekend woohooooo!!!!!!!!







突然,很想念在美國的第 239 天。





3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